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盈创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全自动洗脱机, 烘干机, 烫平机, 折叠机, 送布机, 工业洗衣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加热烫平机 电加热烫平机价格 求购电加热烫平机
电加热烫平机 电加热烫平机价格 求购电加热烫平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9电加热烫平机 电加热烫平机价格 求购电加热烫平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8 16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加热烫平机 电加热烫平机价格 求购电加热烫平机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烫平机 适用材质: 全棉
样式: 电加热 产品用途: 整熨
适用范围: 工业用 品牌: 盈创
电源电压: 380V 额定功率: 65KW
型号: YZII-3000 规格: 两辊宽3米电加热烫平机
商标: 信佳达 包装: 客户自定
产量: 80

“电加热烫平机 电加热烫平机价格 求购电加热烫平机”详细介绍

烫平机是洗涤机械的一种,属于洗衣房熨整设备。其主要部件一般是单个、两个辊(现代的烫平机可能含有三个辊),辊通过手摇或电力转动,达到一定温度后,当潮湿的衣物经过两个辊之间,可以除去大量的水分,且达到烫平的效果。用于床单、桌布、布料等等的轧平过程。
   
结构特点:
1、烫平机采用无级调速电机调速或变频调速,方便用户根据不同织物和织物厚度的需要,选择合适的熨烫速度。
2、烫平机传动、进汽和疏水系统(蒸汽加热型式)分别置于两边箱柜中,外形美观新颖,结构紧凑,体积小。  
3、烫平机采用滚筒通入压力蒸汽的方法,加热滚筒表面,使使织物达到烘干熨平的目的。
4、烫平机在输送系统各层次间设置了对应的速差,使织物更易张紧熨平。  
5、烫平噪音低,各链条均有张紧装置,方便调节松紧。
6、烫平机采用宽绽带传送,并用隔圈相隔开,避免了绽带在传送中难以解决的游动现象,同时采用微型搭扣连接,装卸、更换十分便利。

安装:
1、 烫平机安装无特殊的基础要求,但必须将机器安置在较平整的水泥地面上,并保留前后左右有1.5米的操作位置和维修位置。
2、 机器安装后,请用水平仪校平滚筒。
3、 安装机器时应预先考虑其进汽及疏水管道的出入。
4、 机器安装时必须接地,以免发生意外。

   欢迎选购SKED系列洗衣房设备,包括全自动洗脱机、烘干机、烫平机、折叠机、工业卧式洗衣机、脱水机、送布机、堆码机、干洗机、熨烫辅助设备(烫台、人像机、去渍台等)。

盈创机电    您身边的洗衣房工程建设专家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